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New Life_♥

新照新照:)

新开的部落~~
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吖:D
来支持我丫^^

今天没去做工><
好不舒服~
红小姐+肚子痛+发冷+伤风+咳嗽~
痛痛来找我呐~
幸苦到T^T

不开心有某个DeaR陪着我~
病了他会照顾我~
关心我:)
谢谢你哦~
寶呗爱你呐xP

偶尔还会想起我的回忆:))
可是已经是过去了~
也是美好的回忆:)
现在有现在的生活~
没有你怎么办?♥
没怎么办,我依然很好丫:)
我爱我自己!!♥

爱情就是这样~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怎样都不是你的:)

爱情
我看透了~
累了哭了习惯了:)
因为他要走你也留不住他~
就算留得住人也留不住他的心:D

• вавч ʏɛɛ_唄比儀 •
加油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