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Holiday LifE:)

单身小姐回来鲁!!xD
换了店做工蛮累得><
每天来货~~
累死 了:(
可是可以帮助减肥``
瓦卡卡xD
做到还不错的~
蛮开心哒:))

下星期连续2天吃自由餐 2天喝喜酒><
表哥结婚同事结婚 ~
哈哈``
第一次请帖上面写自己名xD

今天下午自己一个下时代去好过再家做啊呆 ><
第一时间跑去时代医肚子喇唯:D
当然去找衰婆招呼我拉XD
就叫了个cheese炒饭~
我的最爱!!!
衰婆说我的最特别的~
因为鸡蛋黄是心形 xD
特别下帮他拍了下来~~~~

吃饱就走人去买我的dinner衣 ~~~
买买买~~买了2件!!!
爱惨了~~~
去买peach的珍珠奶茶就去搭巴士去鲁~~
回到家又是闷 啦唯>?<
第一时间也是对电脑去~~~
明天后天我要怎样过T^T
谁叫我休息3天~~~
星期四出街去喇~~
还有去做工那里XD


最近TMD的爱上绿茶XD
我爱死你喇~~
连做工吃饭也去711买来喝啦~~~
家很多Lipton的瓶子了xD
单身的我要恋爱喇T___T
我需要一格陪伴一个依靠一个保护~~
你知道麽???



离开部落xD
祝大家国庆日快乐啦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