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有他、我好幸福 ! ♥


有他、我好幸福 ! ♥ 

我现在每天的时间统统都给完了他:)

我们天天见、如果有一天没有见、老公我会想死你T_________T

Hiak Hiak xD


昨天和老公飞去IOI !!

7早8早滚去找老公♥ 

老公在IOI的bus stop 等我 xD

这次到我迟到去T__T

看到老公快快滚下车跑去老公哪里 xDD

和老公说我的红小姐来找我了T___T

和老公去吃早餐去 !!

老公不给我喝冰T____T

欺负我欺负我 !!

吃完就回老公家一下拿东西又回去IOI xDD

我陪老公看“alvin n the chipmunk 3” 

因为我看过了/.\

老公一直叫我买这个买哪个、

气死去/.\

可是还是谢谢我的老公 xD

他买了一件衣服一个包包一双鞋子送我 :DD

暂时不会说了/.\

跳跳跳 xD

回家睡觉 xD


老公 希望你的病快点好:]

老婆还要等你一起过圣诞节 

我爱你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