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就是那么爱他♥

我我我好久没有上来了喇 xP
最近如何??
也是这样 ~

而且我和男人、少了见面、
因为距离 :(
也因为他回了怡保赚钱回来 

倒数25天的到来你又要回来见我 、

陪我度过3个月还有庆祝我生日 :))

男人那天6好回来陪我几天 ~
我们还是老地方去时代金河改改、


老公送我一只大熊熊 
好可爱耶 ^__^

我爱死了 


老公 
谢谢你 ~ 
我爱你 :*

你总爱把我宠坏 xP
那么疼爱我 xD

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啦、
臭男人 :(

你休想离开我 !
你是我的 !

第三者 、贱女人 !

要我男人?

你慢慢等 :)

而且你没有资格 ! 



他很可爱 ! :P

我爱你喇 xD


不写噜 ~~

我爱你的65天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